:::

★暖暖高中☆

找到自我價值的幸福學校

暖暖高中以「營造友善校園、培育現代公民、建構樂學涵養、培養積極追夢」為願景目標(如圖),並以找到自我價值的幸福學校為課程總目標,以學生學習為核心,建構本校學生「養品格力、鍊溝通力、蘊創思力、擁自學力、善實踐力、展國際力」六項關鍵素養,透過教師專業社群努力,發展優質校本特色課程。

 

     學習資源 ★

與國立政治大學、國立臺灣海洋大學、文化大學簽訂課程合作備忘錄(MOU),也與美國波士頓先鋒雙語學校、日本福岡若狹高校簽訂姐妹校,進行課程合作及活動交流。

 

     生涯規劃 ★

大學科大錄取率高達99%;繁星錄取率九成以上、公立大學錄取率三成以上。

 

● 雙語實驗班 ●

藉由學習雙語實驗課程,透過老師在課程中,使用兩種語言來進行其他學科知識教學,在營造雙語教學環境中將語言活化,讓學生強化聽、說、讀、寫,及更開口說英文的能力。

課程以英語及國際教育為學習主軸,培育在地學生,成為國際人才,並達成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學生就近入學之目標。

 

 

● 數理實驗班 ●

提供學生適性學習機會重視學生學習歷程,尊重學生的性向及興趣,以激勵學生向學動機。數理實驗班的設立,將提供學生適性學習機會,使其能尋獲自我潛能,培養國家數學及自然科學研究基礎人才。

本班經由「科學週」、「科學營」「大家的專題教室」等之課程活動設計,善用本校硬體設施及師資,規劃數理特色課程,邀請鄰近國中,進行社區內高、國中資源共享及課程垂直整合的活動。

 

學校特色簡介影片請點這裡
更多照片請點這裡
想知道更多請至學校網頁
想知道更多學校訊息請至粉絲專頁

:::

網站管理:基隆市教育處

返回頁首